当前位置:

城步消防大队开展第二批“全民消防学习平台”学习积分兑奖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伍玉桃 2023-01-11 15:03:04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月11日讯(城步消防救援大队供稿为进一步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全面掀起消防安全知识学习热潮,近日,城步消防宣传服务队在儒林广场开展第二批“全民消防学习平台”积分兑换奖品活动,营造浓厚的消防宣传月氛围。

兑奖过程中,该大队严格按照全民消防学习平台积分兑换要求,采取现场验证的方式,认真核对人员信息、学习积分、手机号码、邀请码等信息,逐一发放礼品。此次兑奖的礼品主要有保温杯、雨伞、纸巾等,群众通过学习积分数,兑换相应的礼品。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消防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宣传氛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