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2023年第2次县委常委会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高林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2023-01-19 16:43:29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会上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融媒体中心1月19日讯(记者 罗高林 刘沛含1月19日,县委书记余勋伟主持召开2023年第2次县委常委会会议。全体县委常委会会议成员出席,相关县级领导、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乡镇(场)党委书记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人大、政协“两会”精神。

余勋伟指出,要把好方向正确之舵,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中央大政方针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新时代城步事业发展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要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切实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与我县“四个战略”结合起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确保总书记号令、党中央部署在城步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用好团结奋进之力,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推动新时代新征程城步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余勋伟要求,要坚定不移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贯彻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要时时处处事事站位中央战略全局和全国、全省、全市工作大局来思考谋划推动全县各项工作,着力提高履职能力,强化担当尽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城步。要牢记“三个务必”,切实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坚韧不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余勋伟强调,要着力深学细悟广宣,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认真传达学习,确保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要着力落实落细两会精神,对照省“两会”的工作思路和总体安排,加强前瞻性思考、战略性谋划,抓实抓细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用收好官、开好局良好的工作成效生动展现省“两会”精神的城步实践。要着力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统筹抓好保安全、保稳定、保民生等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好节前教育提醒,增强廉洁过节意识,确保全县上下形成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让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会议听取了关于召开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政协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高林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