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3年城步各界人士暨离退休干部迎春茶话会举行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罗高林 编辑:伍玉桃 2023-01-19 14:18:52
—分享—

重点.jpg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会上讲话

图为茶话会现场

城步融媒体中心1月19日讯(记者 饶兴建 罗高林1月18日,2023年城步各界人士暨离退休干部迎春茶话会举行。县领导与全县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叙情谊、共话发展。县委书记余勋伟讲话,县委常委会会议成员出席,相关县级领导、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离退休干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宗教界、金融界、企业界同志参加。

余勋伟代表县五大家向辛勤耕耘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干部群众,向所有关心支持城步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向全县离退休干部及家属致以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他指出,过去一年,是极不容易、极不寻常,也是极有成效的一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历史罕见的高温干旱天气和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冲击等诸多挑战,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增强历史主动,扛牢使命担当,集中精力办好城步的事情,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县各界人士和离退休干部的踊跃参与、鼎力支持和亲力亲为、无私奉献。

余勋伟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携手奋进,乘势而上,全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城步。希望老同志、各界人士要更加有力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继续保持与党和政府在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确保始终在大是大非面前头脑清醒、在各种考验中立场坚定、在维护党和人民的共同利益上旗帜鲜明。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针对影响城步改革、发展、稳定全局的大事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特别是要多议发展大计、多进有用之方、多献务实之策,努力使所提意见建议,具有超前性、战略性和可行性。更加积极投身城步发展事业,紧紧围绕县委“生态立县、产业兴县、人才强县、开放活县”发展战略和“一都二地三区”发展定位,在主动服务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出谋划策,尤其当好“桥梁”和“纽带”,在招商引资上牵线搭桥,介绍更多的投资者到城步投资兴业。更加主动担负起社会责任,要有一种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大局,带头发展产业,创造更多岗位,改善农民人居环境,提升乡风文明,尤其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主动下去访困问苦、结对帮扶,在力所能及范围内伸出援手、慷慨解囊,切实关心弱势群体,以实际行动帮助困难群众改善生产生活条件,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助力全县乡村振兴大业。

余勋伟强调,有关部门要继续坚持加强与社会各界人士和离退休干部的联系,定期召开座谈会征求社会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虚心接受来自各方面的批评意见,更加重视党外干部的培养、选拔和交流,继续改作风提效率,大力倡导“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工作作风,着力优化发展环境,积极为社会各界人士和离退休干部的生活、创业创造有利条件,共同推进城步经济社会发展再上台阶。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罗高林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