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农商银行:“兔”飞猛进开门红 普惠金融暖苗乡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彬 编辑:伍玉桃 2023-01-17 16:30:04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月17日讯(通讯员 杨彬1月13日,城步农商银行召开2023年“开门红”启动大会,该行党委班子成员、各部室总经理、各网点负责人等参加。

2022年,该行面对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和经营压力,向难而行,同向发力,各项工作稳中有进。站在新的发展起点,全行上下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信心、凝神聚力,树立“起步就冲刺、开局就决战”的行动理念,在工作措施上突出“实”,在风险防控上突出“稳”,在考核兑现上突出“狠”,踔厉奋发谱新篇。全行20个网点负责人递交军令状,充分表明迎难而上、奋勇拼搏,“开门红、誓达成”的决心。

2023年,城步农商银行全体干部员工必将以披荆斩棘、勇往直前的士气,开拓进取、争先创优的锐气,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豪气,全力以赴,奋楫笃行,跑出加速度,拼出新精彩,以“开门红”赢得“满堂红”和“全年红”。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彬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