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交警大队:合力疏导保畅通 护群众平安出行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婕 编辑:伍玉桃 2023-01-17 16:28:44
—分享—

图为交警在新农贸市场路段指挥交通

新城步客户端1月17日讯(记者 刘婕春节临近,为确保市民出行顺畅平安,城步交警和城管部门提前谋划、科学布局,免费开放儒林镇中心路原湘运汽车南站内、鸭婆井南湖公园木塔前空地等五处停车场,为返乡出行的有车一族解决停车难问题。

春运期间,城区道路交通流量成倍增加,在县城儒林大道主干道及多个十字路口等车流量大、易发生拥堵的路段,执勤人员采取固定执勤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指挥交通、疏堵保畅,并对停靠在路边的车辆进行劝离,切实增强路面管控和指挥疏导力度。同时,在可容纳200余辆小车的老农贸市场场内空坪,欲往周边路段购物、办事的车主在交警的指挥下,将车辆有序停放。

据悉,为确保春节期间道路安全畅通,广大群众能够拥有良好的出行环境,城步交警和城管部门共在老农贸市场场内空坪、新儒林农贸市场的地下停车场、鸭婆井南湖公园木塔前空地等五处免费停车场开放了600余个车位。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婕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