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灯结彩备年货 “如火如兔”迎新春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蕾婷 刘平甫 编辑:伍玉桃 2023-01-16 15:37:46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月14日讯(记者 王蕾婷 刘平甫春节临近,在城步县城,大红的灯笼、喜庆的中国结、各具特色的节日布景扮靓了大街小巷,营造出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各年货市场也红火起来,对联、大“福”字等装饰用品琳琅满目,引得不少市民前来选购,到处一派喜庆的节日景象。

在县城儒林广场,摆放了不少鲜花盆景,炫彩夺目,主干道两侧的路灯杆上挂起了红红的大灯笼,到了晚上一排排整齐的灯笼,与红色中国结交相辉映,让市民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

同样,在县城年货市场也是热闹非凡,各种吆喝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在商家摊位上,年货种类齐全、应有尽有。土特产品、农副产品、特色小吃等食品整齐地摆放着,市民可随意挑选采购。除此之外,大红灯笼、春联、“福”字等春节装饰品成了年货市场上最醒目的商品,摩肩接踵的人群也让城步的大街小巷洋溢着浓浓的年味。

“快过年了,买些福贴、对联,置办些年货,希望新的一年有个好彩头,让日子过得更加红红火火些。”市民杨秀艳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蕾婷 刘平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