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儒林镇:推进“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兰立通 刘欢 编辑:伍玉桃 2023-09-07 15:23:31
—分享—

城步新闻网9月7日讯(通讯员 兰立通 刘欢9月6日,儒林镇组织全镇干部职工召开“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推进会。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再次对邵阳市委“约法三章”进行了重温,结合《“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报汇编》中的打牌赌博、酒后驾车典型案例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警示教育,提醒全体干部职工务必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树牢纪法底线意识,立足工作岗位积极作为,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纪律保障。

“通过加强正面引导,领导干部、纪检监察干部带头,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大力弘扬积极干事创业的正能量,经常性组织学习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做细做实思想政治教育,提醒广大党员干部珍惜工作岗位,树牢底线红线意识,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兰立通 刘欢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