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安营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理论知识竞答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丽兰 编辑:伍玉桃 2023-09-07 15:22:02
—分享—

城步新闻网9月7日讯(通讯员 吴丽兰为进一步巩固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9月6日,长安营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书记、驻村工作组组长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理论知识竞答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线下试卷答题的方式进行,题目内容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基本知识等为主要内容,题目设置分为单选题和多选题两大类型。

答题过程中,大家仔细审题、认真答题。通过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全镇党员干部学习党和国家民族团结进步相关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浓厚的创建工作氛围,提高了全镇上下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创新工作方法,丰富活动内容,努力构建各族群众共居、共学、共事、共乐的良好社会环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丽兰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