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岩镇:禁毒宣传进校园 护航青春助成长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俊 李寅恺 编辑:伍玉桃 2023-09-07 15:20:30
—分享—

城步新闻网9月7日讯(通讯员 蒋俊 李寅恺9月6日,西岩镇禁毒办联合司法所在西岩中学开展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知识宣传活动,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禁毒法治宣传教育课。

活动中,禁毒办工作人员为同学们播放禁毒法治宣传短片、派发禁毒宣传资料、讲授禁毒知识,针对青少年学生处于生理、心理发育期,好奇心强,抵制毒品侵害能力差等特点,结合近年来的真实案例,详细讲解了毒品的种类、特点以及吸毒、贩毒对自身和社会的危害,全方位地向同学们普及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告诫同学们要谨慎交友,不轻易和陌生人搭讪,不接受陌生人的馈赠,引导学生们远离毒品,保护好自己。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同学们拒毒、防毒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携手创建“无毒校园”的信心和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从自己做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让青春不“毒”行。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俊 李寅恺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