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毛坪镇:开展秋季学期校园安全检查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鲲 编辑:伍玉桃 2023-09-08 15:07:29
—分享—

城步新闻网9月8日讯(见习记者 王鲲9月8日,白毛坪镇政府对镇初级中学开展秋季学期校园安全检查,护航新学期。

检查人员对白毛坪镇初级中学的校园内视频监控设施、门卫制度的落实、消防器材及防护器材的配备、用电安全以及食堂安全卫生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与校领导进行了交流沟通,并就检查出来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反馈。

期间,检查组要求,学校要时刻注意食品安全问题,继续强化校园安全管理措施,建立健全治安保卫组织,完善门卫制度等安全制度,提升校园安全防范能力;学校各安全责任部门一定要将学校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秉持“一切为了学生”的宗旨,主动作为;要切实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发现隐患及时上报、限期整改,责任到人,形成闭环管理。学校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对标对表,对排查出的隐患及时作为,全面整改,确保落实好各项安全保障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鲲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