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安营镇:整治交通顽瘴痼疾 守护群众出行安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丽兰 编辑:伍玉桃 2023-09-01 21:31:11
—分享—

城步新闻网9月1日讯(通讯员 吴丽兰为持续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全面提升农村地区交通安全和治理水平,有效遏制交通事故发生,近日,长安营镇组织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以高标准、严执法、实举措为准则,组织全镇干部、辅警50余人分组分班在交通干道、集市等车流量大的地点集中开展整治行动,对不佩戴安全头盔、超载、无牌无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实行拦截教育、劝导纠正,全力打造安全便利的交通环境。

下一步,长安营镇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力抓好各项交通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确保全镇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建设“平安长安营”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丽兰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