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芙蓉学校组织开展肺结核筛查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箫箫 杨清华 李敏 编辑:伍玉桃 2023-09-14 15:27:55
—分享—

城步新闻网9月14日讯(通讯员 何箫箫 杨清华 李敏为加强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尽早发现学生中的肺结核病例及潜伏感染者,防范学校肺结核传播风险,维护广大师生身体健康,9月12日至14日,县人民医院组织医护人员来到芙蓉学校对七年级和一年级新生开展肺结核筛查工作。

筛查中,医务人员一边强调做结核菌素试验前后应注意的事项,一边为学生们普及结核病防治相关知识,倡导学生保持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增强体育锻炼,提高免疫力。当天,共为1200余名新生进行了结核菌素试验筛查。

通过此次肺结核筛查工作,有效提高了学校师生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和自我保护意识,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早控制,进一步保障了学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箫箫 杨清华 李敏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