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坊乡:健康体检暖民心 民族团结一家亲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申太阳 编辑:伍玉桃 2023-09-12 15:40:41
—分享—

城步新闻网9月12日讯(通讯员 申太阳9月8日,蒋坊乡人民政府、商务部驻柳林村工作组联合县卫健局、县妇幼保健院来到蒋坊中心小学、蒋坊乡幼儿园开展“健康体检暖民心 民族团结一家亲”为主题的免费健康体检活动,让入学新生不出校园就可以享受到健康医疗服务,切实提高学生的幸福感。

活动现场,在蒋坊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的组织带领下,学生们依次有序进行检查。医护人员认真地检查孩子们的身体,针对入学新生常见的饮食规律、观看使用电视产品用眼过度等情况,为新生建立健康档案,并对学生的健康状况进行评估和营养建议。学生家长向医生咨询学生的健康问题,医生们耐心地为他们解答疑虑,并提出合理的解决方法,对检测出身体有异常的入学新生生活方式提出改善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基层公共卫生服务带来的实惠,提高了群众对健康的认识。同时,营造了关爱少数民族群众的良好氛围,达到生活上有关爱、距离上有拉近、情感上有共鸣,唱响民族团结的旋律,全面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申太阳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