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安营镇:民族团结山歌亮 推普宣传入民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丽兰 编辑:伍玉桃 2023-09-12 15:37:45
—分享—

城步新闻网9月12日讯(通讯员 吴丽兰为大力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进辖区各民族友好交流、和谐相处,促进民族团结,在第26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到来之际,长安营镇组织开展民族团结暨推普宣传主题交流活动。

9月11日下午,苗、侗、汉等各族干部群众几十人齐聚大寨千年杉树王下,推普宣传活动正热闹进行,大家用普通话讲述杉树王传奇故事,交流彼此民风习俗,讲普通话、传民族情。随后,大家伙闲坐凉亭,在当地“山歌皇后”的带领下学唱山歌,唱腔圆润、音调优美的山歌曲调赢得满场赞誉,作者更是别出心裁地在歌词中融入党的理论精神,别样秀丽的自然风景中,传唱出了独具民族韵味的团结幸福曲。

接下来,长安营镇将聚焦推广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促进民族团结,传承发展民族文化,助力乡村振兴再创佳绩。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丽兰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