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粟春娟到蒋坊中学、蒋坊小学调研并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玲飞 李群 肖倩 编辑:伍玉桃 2023-09-11 16:28:14
—分享—

城步新闻网9月8日讯(通讯员 王玲飞 李群 肖倩9月7日,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县政协副主席粟春娟一行到蒋坊初级中学、蒋坊民族中心小学就秋季开学工作、学校基础设施、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进行调研并为全体教师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粟春娟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的校园环境和办学条件,并在学校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与两所学校的教师代表进行交流。在听取了两所学校校长关于师资配置、学生到校情况、教学工作及在办学中存在困难的情况汇报后,对学校的成绩和努力给予了肯定。提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师要做好表率,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学校要重视党建引领学校发展,做好消防安全、食堂安全、交通安全教育,做好防性侵和防溺水工作,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合力开展好两校特色大课间,做好长远发展规划,利用现有教学资源,抓好教育教学质量。同时,希望全体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奋力前行,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玲飞 李群 肖倩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