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余勋伟到城步一中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蕾婷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2023-09-10 13:01:24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与教师代表握手交谈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慰问教师代表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慰问教师代表

图为座谈会现场

城步新闻网9月10日讯(记者 王蕾婷 刘沛含9月9日,在第39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书记余勋伟来到城步一中,看望慰问教师代表并召开座谈会,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和全县各族人民向全县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在城步一中教师办公楼,余勋伟与陈文庆、孟爱兰、贺秀英、马小国等教师代表一一握手,为城步一中高考取得的优异成绩点赞。座谈时,余勋伟同校长、教师代表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校办学现状、师资力量、教学方式、教学质量等状况,并仔细询问教师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表示,城步教育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离不开广大教育工作者的长期艰苦努力奋斗,为此他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勉励大家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推动城步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余勋伟指出,城步教育事业的发展离不开所有教育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希望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为座右铭,继续发扬好乐道守业、默默耕耘的奉献精神,争做“四有好教师”,当好“四个引路人”,推动城步教育事业取得更大成绩,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城步作出更大的贡献。相关部门和学校要继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加大教师人才引进和年轻教师培养力度,为教师创造交流学习和培训提升的机会,不断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为教育高质量发展和新时代城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和智力支撑;要深入研究现代教育的特点和规律,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持续提升学校教学质量,为社会发展进步培育更多优秀人才。各级各部门要凝聚力量、齐心协力、积极支持教育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推动城步教育事业持续、均衡、高质量发展。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蕾婷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