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紫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坤 编辑:伍玉桃 2023-09-19 15:19:04
—分享—

城步新闻网9月19日讯(通讯员 陈坤为提高学生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促进交通安全文明建设,近日,金紫乡政府到城步二中、金紫中心小学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金紫乡道路交通安全负责人作交通安全教育讲座,内容涵盖交通安全法规、安全出行技巧等方面,通过生动讲解和实例讲述,让学生们深入了解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他们的自我保护意识。期间,工作人员还现场派发了宣传画册,包含了交通安全知识、安全出行提示等内容。

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们对道路交通安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积极宣传交通安全知识,争做文明交通参与者。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坤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