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深情湘牵 七彩假期”关爱未成年人夏令营开营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杨细花 编辑:伍玉桃 2023-08-23 14:30:19
—分享—

城步新闻网8月23日讯(记者 阳远志 通讯员 杨细花8月22日,由城步民政局、共青团城步县委、城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深圳市宝安区尚德社会工作服务社、城步方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湖南映玲服饰有限公司城步分公司赞助的“深情湘牵 七彩假期”——关爱未成年人夏令营在蒋坊乡铺头村正式开营。

城步开展此次夏令营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的重要举措和具体实践,旨在通过开展深受广大少年喜爱的夏令营品牌活动,运用夏令营特殊的教育形式,让孩子们体验集体生活,参加社会实践,在活动中增长见识、磨炼意志,通过加强少年儿童的思想道德建设,促进民族地区孩子们素质教育,助力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

开营第一天,社工老师们带领孩子们开展暖场破冰游戏,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提高了孩子们的参与兴趣。据悉,为期五天的活动,分为红色少年——学习唱红歌,红色主题绘画;阳光少年——清廉学习扇子绘画、乐高DIY手工;安全少年——防性侵防溺水安全宣讲;阳光少年——读书会,阅读分享、文字游戏,朗诵及表演、盆栽种植活动等板块,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充实而有乐趣的学习实践平台,通过锻炼能力,增长才干,让孩子们快乐地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杨细花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