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安营镇大寨社区:携手儿童驿站 守护“安全一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长安营镇人民政府 编辑:伍玉桃 2023-08-28 16:03:43
—分享—

城步新闻网8月28日讯(长安营镇人民政府供稿近日,湖南省民政厅2022年湖南省福彩公益金支持社会组织参与乡村振兴项目“儿童驿站 守护成长”关爱未成年人夏令营活动在长安营镇大寨社区儿童驿站正式开营。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安全教育保护工作,共同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快乐生活,丰富未成年人的暑假生活,在湖南省民政厅的指导下,长安营镇大寨社区携手湖南省乐善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开展“儿童驿站 守护成长”未成年人暑期夏令营活动。

据了解,此次夏令营活动为期一周,围绕“安全少年”“阳光少年”“红色少年”等内容为辖区内青少年儿童提供安全教育、红色教育、创意手工、情绪管理、兴趣课堂等主题服务。活动期间,结合有趣的游戏互动,寓教于乐,更好地帮助青少年儿童在活动中学习、成长,丰富孩子们的暑假生活,带给孩子们一个充实、快乐、健康、多彩的暑假。

此次活动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一位家长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度过了一个有趣的暑假,还让他们学到了很多有用的知识。同时,作为家长,也让我们了解到如何保护孩子们的安全。”

下一步,大寨社区将继续关注群众的需求,积极开展更多有益的活动,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的社区环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长安营镇人民政府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