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岩镇:入户走访监测户 安心帮扶暖人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俊 编辑:伍玉桃 2023-08-28 15:49:33
—分享—

城步新闻网8月28日讯(通讯员 蒋俊为全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持续推进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落地见效,8月24日,西岩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在华升社区走访监测户。

来到华升社区监测对象段德凰家中,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与其拉家常、聊生活,深入了解家中收入情况、身体健康情况、子女教育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及遇到的困难,重点查看、询问了家里的住房、水电、卫生、医疗等民生重点领域情况,仔细听取他对生产生活的计划和诉求,并鼓励他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扶下,坚定信心,通过乡村振兴政策扶持和自己勤劳的双手,把日子越过越好。

下一步,该镇将持续开展入户大走访活动,深入了解群众诉求,继续完善帮扶机制,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常态化开展防止返贫监测动态帮扶,确保各项惠民政策宣传到位、落实到位、覆盖到位,以“初心”暖“民心”,努力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俊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