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逃离酷热 追风拾野| 这个暑假 嗨游张家界武陵源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娟 编辑:伍玉桃 2023-07-08 17:27:30
—分享—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毛娟)七月,暑假模式正式开启,盛夏的热浪也正步步紧逼,如果你想逃离酷热,不如抽个时间,来张家界武陵源进行一场清凉又惬意的避暑之旅。

张家界武陵源拥有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峰林耸立、峰丛错落有致、峰墙陡峭挺拔,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张家界地貌”。漫步在“最富有诗意的溪流”—金鞭溪,清风拂面,驱散酷暑带来的燥热;站在袁家界山顶,电影《阿凡达》里的悬浮山,近在咫尺。在这里,还可以寻找一座藏匿在峰林间的张家界元宇宙馆,沉浸式体验一回科技感满满的“游山玩水”。玩累了,在森林咖啡屋稍作停留,给旅途“充充电”。如果你还想要进一步释放压力,百龙天梯335米高的绝壁荡绳,等你挑战。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 熊宗喜摄

张家界元宇宙馆 唐小花摄

森林咖啡屋 唐小花摄

百龙天梯高空极限荡绳

张家界武陵源坐拥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具有较高的观赏价值和科研价值,堪称研学宝藏地,不只是景区,更是“行走的课堂”,驻足美丽风景的同时,就能收获知识和快乐。

张家界黄龙洞景区研学游 龚文婷摄

张家界武陵源除了独特的地貌,还有多彩的民俗文化。大型民族歌舞《魅力湘西》《千古情》让人通过一场戏,认识一座城。在这里,别忘了穿上民族服饰,拍一组特色写真,将“人物、山水、民俗”融入镜头,定格旅途。

大型民族歌舞《魅力湘西》

张家界魅力湘西旅拍

奔赴自然,先从露营开始。大热荒野·武陵源营地位于张家界武陵源城区,交通便利,装备齐全。与三五好友,于旷野林地之间,体验一场省心省事的拎包式露营,尽情在大自然里撒欢。

大热荒野·武陵源营地 吴勇兵摄

近期,张家界武陵源嘀格儿音乐季正火热进行中,跟随抖音音乐人唐艺等一起嗨唱,燃爆盛夏、躁翻全场。

说走就走去旅行,这个暑假来张家界武陵源,探奇峰秀水、赏风俗趣味,见最美的景,追自由的风......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娟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