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县委联合湖南科技大学实践团在蓬瀛村开展青少年教育和健康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平甫 编辑:伍玉桃 2023-07-19 16:15:02
—分享—

图为活动合照

图为活动现场

城步新闻网7月18日讯(记者 刘平甫7月18日,团县委联合湖南科技大学“薪火湘传”青年学生宣讲团在汀坪乡蓬瀛村开展青少年教育和健康宣讲活动。

“小朋友们,你们知道发生火灾时如何逃生吗?”“你们还记得家人的电话号码是多少吗?”活动中,青年讲师们针对孩子们暑期易面临的安全隐患,引用鲜活实例详细讲解,提醒他们在遇到火灾、溺水、性侵等危险时要学会自救、正确报警。同时,鼓励孩子们多学习法律知识,多读书多锻炼身体,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在孩子们心中播下了安全教育的种子。

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青少年安全教育活动,持续关注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引导未成年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促进身心健康发展,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平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