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对2023・湖南(南山)六月六山歌节暨湖南(城步)高山农业博览会活动期间我县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的公告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苗族自治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编辑:伍玉桃 2023-07-19 15:22:53
—分享—

为确保2023・湖南(南山)六月六山歌节暨系列活动举办期间我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我县部分道路进行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对2023・湖南(南山)六月六山歌节暨湖南(城步)高山农业博览会开幕式彩排和演出期间县城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一)管制时间:

1、2023年7月22日18时至22时。

2、2023年7月23日14时至22时30分。

(二)管制路段:荣昌路全线、长安路全线、儒林大道新人民医院前路段至民族大道十字路口路段。除持有六月六山歌节活动组委会颁发通行证的车辆和公汽外,禁止其他机动车在上述道路通行。

(三)管制对象:除持有六月六山歌节活动组委会颁发通行证的车辆和公汽外的所有机动车。

(四)管制措施:1、管制区域内禁止货车通行,请提前绕道通行。2、届时县城交通管制路段及周边道路将会出现交通拥堵,敬请广大群众相互告知,予以理解、支持与配合,非必要不要驾车出行。3、如确需驾车出行,请各位驾驶员合理安排时间和路线,避开上述交通管制时间和路段。4、社会车辆可停放在南山大道沿线西侧道路或西侧的南山乡村、通达汽贸、恒润竹业、天元木业四家公司院内停车场或进入汇牛公司道路两侧。工作人员车辆按照公安车辆进入县公安局院内停放、检察车辆进入县检察院院内停放、法院车辆进入县法院院内停放、其他工作人员车辆进入县行政中心院内和南山国家公园院内停放。5、为减少交通压力,建议广大观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拼车前往活动现场。

二、对2023・湖南(南山)六月六山歌节暨湖南(城步)高山农业博览会高山美食音乐周(包含无人机展演、水上音乐会)及灯光秀活动期间县城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一)管制时间:

1、7月22日18时30分至22时30分。

2、7月23日18时30分至23时30分。

3、7月24日18时30分至23时。

4、7月25日至28日18时30分至22时30分。

5、7月29日至30日19时30分至21时30分。

(二)管制路段:

1、鸭婆井路口与风雨桥北端路口至风雨南端路口。

2、土溪大桥西端与鸭婆井路沿线交岔口。

3、儒林大道木器厂十字路口至儒林大道城南社区三岔路口。

4、儒林大道城南社区三岔路口至土溪大桥“T”字型路口。

5、儒林大道城南社区三岔路口至县公汽公司出入路口。

6、城南路县财政局路口至风雨桥北端路口。

除持有六月六山歌节活动组委会颁发通行证的车辆和公汽外,禁止其他机动车在上述时间和道路通行。

(三)管制措施:1、管制区域内禁止货车通行,请提前绕道通行。2、请广大群众予以理解、支持与配合,非必要不要驾车出行。如确需驾车出行,请合理安排时间和路线,尽量避开上述交通管制时间和路段。3、从县城以北方向驶往南湖公园方向的社会车辆可停放在县财政局院内、县希望小学校内,从汀坪、丹口方向驶往南湖公园方向观看节目的社会车辆可停放在南门口木材站空地,从肖家庄方向驶往南湖公园方向观看节目的社会车辆可停放在县公汽公司空地,工作人员车辆可停放在县污水处理厂院内、财政局院内、县希望小学校内。4、为减少交通压力,建议广大观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拼车前往活动现场。

三、对“悠游南山・凉夏苗乡”避暑休闲体验活动暨首届南山星空露营节活动期间南山牧场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一)管制时间:7月25日14点30分至17点30分。

(二)管制路段:南山牧场环天湖道路(包含露营基地大门前道路)。

(三)管制对象:所有机动车。

(四)管制措施:1、在上述交通管制时间和道路,除持有活动组委会颁发通行证的车辆外禁止所有机动车进入、停放。2、请广大群众相互告知,予以理解、支持与配合。请各位驾驶员合理安排时间和路线,尽量避开上述交通管制时间和路段驾车出行。3、希望广大群众自觉服从执勤人员的指挥,积极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

四、对“悠游南山・凉夏苗乡”避暑休闲骑行活动期间我县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一)管制时间

(1)县城:7月30日6点至7点30分。

(2)S248线行政中心→两河口三岔路口→边溪岔路口→南山全线:7月30日6点至18点。

(二)管制路段:

(1)县城交通管制路段

1、儒林大道与荣昌路十字路口至儒林大道与城南路十字路口;

2、儒林大道与城南路十字路口至风雨桥。

3、风雨桥至土溪大桥路段。

(2)S248线行政中心→两河口三岔路口→边溪岔路口→南山全线

(三)管制对象:

1、县城交通管制对象:所有车辆。

2、S248线行政中心→两河口三岔路口→边溪岔路口、边溪至南山全线交通管制对象:货车、农用车、大中型客车等车辆,对其他机动车采取交警现场指挥分段限制通行措施。

(四)管制措施:1、届时县城管制路段及周边道路将会出现交通拥堵,敬请广大群众相互告知,予以理解、支持与配合。2、请各位驾驶员合理安排时间和路线,尽量避开上述交通管制时间和路段。

敬请广大群众自觉服从执勤人员的指挥,积极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凡违反上述规定强行通过交通管制路段、不听执勤人员劝阻闯卡冲关者,公安机关将依据相关法律规定从严从重处罚。

特此公告。

城步苗族自治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3年7月16日

附图:

333333.png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苗族自治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