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慧敏调度“一节一会”筹备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蕾婷 编辑:伍玉桃 2023-06-07 11:15:50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在会上讲话

城步新闻网6月7日讯(记者 王蕾婷6月6日,2023·湖南(南山)六月六山歌节暨湖南省首届高山农业博览会工作调度会在县政府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会议对节会系列活动筹备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细化。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李建辉、马忠华、陈芳、银何、杨辉刚、刘海林、王章志、丁文锋和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2023·湖南(南山)六月六山歌节暨湖南省首届高山农业博览会主会场和各分会场活动筹备进展情况,进一步明确各级各部门的职责分工。

王慧敏指出,举办“一节一会”是抢抓文旅市场复苏机遇,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凝聚工作合力,形成高效协同、全线联动的氛围,高质量完成各项筹备工作;要加强统筹调度,迅速完善节会方案,做实做细筹备工作,提升工作质效,营造良好的节会氛围;要多元化、多角度、多形式做好宣传报道,发挥媒体作用,全方位宣传展示城步旅游资源优势,延续“生态城步·魅力苗乡”的金字招牌;要进一步加强与上级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全面提升服务质量,不断完善配套设施,落实好来城游客的食住行问题,以最优服务迎接八方游客。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蕾婷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