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毛坪镇:136人集中“充电”为乡村振兴“赋能”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伦发 胡泽 编辑:伍玉桃 2023-06-07 11:01:03
—分享—

图为培训现场

城步新闻网6月7日讯(通讯员 吴伦发 胡泽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6月5日,白毛坪镇组织召开2023年第二轮乡村振兴工作业务培训会。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乡村振兴信息员、驻村帮扶工作队全体成员,以及镇政府、医院、学校等相关工作人员共136人参训。

据悉,此次培训围绕防返贫监测与帮扶、驻村帮扶、稳岗就业、厕所革命、示范创建、项目建设、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有针对性地开展培训。培训内容全面、理论与案例相结合,统筹在平时工作遇到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进行了精准的分析、答疑解惑,为乡村振兴工作人员“充电赋能”,送上了增强本领的“业务大餐”。

培训结束后,邵阳市燃气公司驻白毛坪镇大横村第一书记、队长许晓光表示:“这次业务培训对于我们来说是一场‘及时雨’,增强了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的本领。”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伦发 胡泽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