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政协委员“进百村行万里,引资聚智建苗乡”活动推进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平甫 编辑:伍玉桃 2023-06-05 15:22:24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新闻网6月5日讯(记者 刘平甫6月2日,城步召开政协委员“进百村行万里,引资聚智建苗乡”活动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曾艺,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承威,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秀英,副主席刘双丰、唐圣成、丁文锋出席会议。

会议就前段时期全县政协委员“进百村行万里,引资聚智建苗乡”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和总结。此次活动历时两个多月,深入13个乡镇(场)188村(社区),进村入户全覆盖式开展摸排工作,现已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共收集汇总在外苗乡好儿女信息3200余人,编印了《苗乡好儿女人才信息名录(待审名册)》。

会议指出,开展县政协委员“进百村行万里,引资聚智建苗乡”活动,是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湘商回归、返乡创业”工作部署,各单位、各乡镇务必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次活动的重大意义,要将此次活动纳入各乡镇、各单位年度重点工作之一,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亲自调度,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准确把握本次活动的工作重点,进一步完善《苗乡好儿女人才信息名录(待审名册)》,征集、补登、核对相关人员信息,为吸引城步在外优秀人才回乡创业搭建一个好的交流和沟通平台。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前完成查漏补缺,扎实推进本次活动的有序开展。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平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