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文明委全会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婕 编辑:伍玉桃 2023-06-05 15:28:34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新闻网6月2日讯(记者 刘婕6月2日,城步召开文明委全会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县文明委主任曾艺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文明委副主任陈芳主持会议,副县长王章志,县文明委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乡镇(场)宣传委员、县城各学校以及城步二中、城步三中负责人、县创文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省市文明委全会主要精神及邵阳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22年全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指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需要,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形势需要,是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满意度的内在需要。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精神文明建设责任扛在肩上,扎实推进全域、全员、全程、全面文明创建工作,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城步,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要进一步做好重点工作,坚持把精神文明建设主体责任扛在肩上,坚持以文明城市创建为统揽,全面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坚持以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为重点,全力助推乡村移风易俗,坚持以培育时代新人为使命目标,全面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宣传引导,统筹运用好各方面资源力量,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切实把精神文明建设领导责任落在实处。

会上,县直相关单位就精神文明建设以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情况进行述职和交流。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婕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