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土桥农场管理区: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德维 编辑:伍玉桃 2023-06-02 15:45:54
—分享—

城步新闻网6月2日讯(通讯员 陈德维为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企业安全有序生产,6月1日,土桥农场管理区组织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治理,对辖区五一园环保机制炭有限公司、中石化加油站等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重点检查了企业生产设施设备情况、原材料来源是否合法、厂内安全警示标志、灭火器放置、用电安全以及在生产作业和管理中易产生的安全隐患等。并要求企业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好安全生产措施,做好安全生产防范工作;要注重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开展安全知识培训,张贴安全温馨提示,严防携带火源进厂;要规范企业安全生产秩序,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管理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德维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