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余勋伟赴城步一中考点巡查高考考务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沛含 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2023-06-09 13:12:38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安检通道了解工作情况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监控室查看考场情况

城步新闻网6月9日讯(记者 刘沛含 见习记者 肖力夫6月8日,县委书记余勋伟赴城步一中考点巡查高考考务工作。县领导曾艺、马忠华、漆小玲、王章志随同。

当天,余勋伟一行来到城步一中考点对考点的安全保密、交通疏导、后勤保障、周边环境、应急措施等工作进行详细了解,并向全体考务工作者和所有为高考提供服务保障的工作人员表示问候,勉励大家恪尽职守、全力以赴做好考务工作。

余勋伟指出,高考工作涉及广大考生和家庭的切身利益,关系教育公平和社会稳定,是全社会关心关注的民生大事。要切实提高站位,坚持以考生为本,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进一步完善预案、健全机制,切实做好各项考务和保障工作,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

余勋伟要求,要始终保持高度备战状态,强化责任担当,优化服务保障,严格做好校园安全、供电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等各类安全风险防范化解工作,积极为考生营造安静、轻松、和谐的高考环境,努力做到让考生满意,让家长放心,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沛含 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