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宪到兰蓉乡水源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2023-06-06 15:18:44
—分享—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水源村乡村振兴第二轮工作队交接会现场

城步新闻网6月8日讯(记者 江依豪6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宪到兰蓉乡水源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召开水源村乡村振兴第二轮工作队交接会,开展新一轮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接续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小毛,县政协副主席刘双丰、唐圣成,县委统战部、县乡村振兴局相关负责人,兰蓉乡党政领导以及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参加。

在听取了乡、村两级及驻村帮扶工作队就如何开展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后,李宪要求,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理论政策学习,助力乡村振兴。要巩固好成果,结合发展规划,突出工作重点,发挥水源村特色优势,制定科学合理措施,分步实施,确保乡村振兴稳步推进。要加强统筹协调,做好项目梳理,利用本地山水林田各种资源优势,吸引具有创新引领能力的企业,发展特色产业。要拓宽发展思路,依托“一山一水”做好文化旅游产业品牌。要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打造美丽庭院建设,全面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紧紧依靠集体智慧做好乡村振兴这篇文章。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