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安营镇大寨社区召开第二轮驻村工作队轮换交接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世民 欧阳紫 编辑:伍玉桃 2023-06-01 15:54:53
—分享—

城步新闻网6月1日讯(通讯员 冯世民 欧阳紫为有序做好第二轮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队调整轮换工作,跑好助推乡村振兴的“接力赛”,5月30日,长安营镇大寨社区召开第二轮驻村工作队轮换交接会。

会上,听取了县人社局驻村工作队取得的成绩和经验。随后,县乡村振兴局驻村工作队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决贯彻城步苗族自治县驻村帮扶工作领导小组的决策部署,扎根大寨社区,全力以赴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帮扶力量。

长安营镇党委政府非常感谢县乡村振兴局对大寨社区驻村帮扶工作的大力支持。县乡村振兴局负责人要求驻村工作队在谋划未来两年的工作目标上,要有长远的、战略性的眼光,在传承乡村振兴的好经验、好做法上,结合社区实际,着力从组织建设、产业规划、环境保护、底线坚守、基础夯实、群众调动等六个方面发力,确保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深扎一线、认真履职,再接再厉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围绕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和为民办事服务等重点任务狠抓落实,进一步推动驻村帮扶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狠抓工作重点,尽快转变角色、摸清村情民意、严守纪律规矩,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在“五大振兴”帮扶方面做出特色;要扛牢主责主业,加强统筹协调,落实落细工作举措,团结带领大寨社区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全面推进大寨社区乡村振兴贡献帮扶力量。

会后,新驻村工作队立即投入到工作中,开始走村入户,了解村情民意,开展防返贫监测摸排工作并慰问监测户。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世民 欧阳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