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蓉乡:开展联合执法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璋虎 编辑:伍玉桃 2023-06-29 18:40:16
—分享—

城步新闻网6月29日讯(通讯员 杨璋虎为进一步提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切实为人民群众出行提供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6月27日,兰蓉乡人民政府联合县交警大队、乡派出所开展道路交通联合执法行动,严厉打击无牌无证、未佩戴头盔、非法拼改装等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中,执法人员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查的方式,重点查处来往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非法安装遮阳伞、驾乘人员不佩戴安全头盔、未按要求上牌、证件不齐全、超员超载、农用车三轮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坚持宣传与查处并进,在执法过程中向驾驶人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提醒驾驶人要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营造严查严管的整治氛围,以达到查纠一起、教育一群、影响一片的宣传效果。此次行动,共查处违规车辆8台次,劝导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0余起。

下一步,该乡将持续发力,对重点区域、重点路段、重要时段加密巡查,形成严查、严管、严治的高压态势,努力打造有序、畅通、平安、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璋虎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