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蓉乡:未成年人保护宣传进校园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屈培龙 编辑:伍玉桃 2023-06-26 14:08:02
—分享—

城步新闻网6月26日讯(通讯员 屈培龙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6月25日,兰蓉乡党委、政府联合兰蓉乡中心学校、兰蓉乡卫生院开展“利剑护花蕾,同心向未来”为主题的未成年保护宣传活动。

在学校报告厅,兰蓉乡相关负责人带来防性侵主题宣讲,用面对面宣讲的形式与学生进行交流沟通,并通过互动,让学生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到相关法律知识,明白了如何保护好自身的合法权益,提高了自我防范意识。

下一步,兰蓉乡将持续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教育活动,帮助同学们树立尊法、守法的法治观念,与学校、家长一起构筑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屏障,护航他们健康成长。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屈培龙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