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机关幼儿园:开展“家长进课堂携手助成长”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王洁 编辑:伍玉桃 2023-06-13 15:40:21
—分享—

图为家长为幼儿园小朋友授课

图为家长为幼儿园小朋友上体育课

城步新闻网6月13日讯(记者 江依豪 通讯员 王洁为更好地拉近家庭与幼儿园之间的距离,发挥家长不同的职业资源优势,让家长成为幼儿园教育的合作者、支持者,进一步做好家园互动工作,6月12日,县直属机关幼儿园开展了“家长进课堂,携手助成长”活动。

参加活动的各位家长精心准备,结合自己的职业特点设计出符合幼儿年龄特点的课程。大二班的家长给小朋友们带来了一节小学体育课,让小朋友们提前感受有趣的小学生活;大三班家长带来的健康活动《幼儿保健》,让幼儿了解了眼睛的结构,怎样正确刷牙,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小三班家长的科学活动《我从哪里来》,让幼儿了解自己在妈妈肚子里的生长过程,懂得了生命的来之不易,爱惜生命……

通过此次活动,让家长走进幼儿园了解幼儿的情况,感受参与孩子们活动的快乐,理解“家园”配合教育的重要性,为家园共育搭建了交流的平台。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王洁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