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城管局全面改善湘西南大市场经营环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艳萍 王宗亮 编辑:伍玉桃 2022-12-05 12:04:52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2月5日讯(通讯员 李艳萍 王宗亮民以食为天,农贸市场关系着老百姓的“菜篮子”,连着“大民生”。连日来,城步城管局市场服务中心以县城市容环境综合整治为契机,对湘西南大市场经营环境全面升级改造,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该局对市场的钢棚进行加固及改扩建,市场的经营面积由原来的500余平方米增加至600余平方米,安装护栏和挡风板,修建鸡鸭鱼摊操作台,经营摊位由原来的40个增加至50个,现可容纳200余人入市交易。并对市场自来水管网、电路、下水道进行改造,保证了市场水电方便、排水通畅,加装了电子指示牌、值班岗亭等,方便了市民购物及市场的服务管理。

同时,该局全面加强市容秩序综合整治,对市场周围的占道经营、摩托车乱摆乱放、门店噪声污染等等进行整治和规范,市场内外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大大提高了市场购物的舒适度,赢得了不少市民的一致好评。

该局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开展市场周边市容秩序综合整治,积极引导周边菜贩肉贩进入市场,并强化市场内部管理,规范市场布局,加大清扫保洁力度,彻底解决湘西南马路市场问题,给市民群众营造一个舒适、便捷的购物环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艳萍 王宗亮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