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公安局圆满完成实战大练兵考核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公安局 编辑:伍玉桃 2022-12-02 14:53:35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2月2日讯(城步公安局供稿为全面检验大练兵工作成效,提升公安队伍警务实战能力,11月29日,邵阳市公安局全警实战大练兵办公室考核组到城步苗族自治县公安局开展实战大练兵检查考核工作。此次共有10名民警参加考核,考核内容为基本理论、射击训练、体能素质、最小作战单元四个部分。

考核现场

全体参考民警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圆满完成全部考核项目,获得考核组充分肯定,展现了良好的政治素养和过硬的实战能力。

今年以来,城步公安局深入贯彻落实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部署,大力开展练兵活动,不断提升全警的体能素质和实战技能,锻造“四个铁一般”高素质过硬公安队伍,有效推进社会治安防范体系建设,为平安城步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公安局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