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万名干部联万企 政企合力稳增长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婕 邓星宇 编辑:伍玉桃 2022-12-02 14:43:28
—分享—

图为湖南南山牧业有限公司

图为南山牧业儒林2000头标准化奶牛养殖示范场

城步融媒体中心12月1日讯(记者 刘婕 见习记者 邓星宇近年来,城步积极出台相关政策,以帮扶企业为主题,进一步提振市场主体发展信心,政企合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多方共赢、共同获益。

在湖南南山牧业有限公司,联企干部正在对企业进行调研回访及座谈。今年受疫情影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企业应收账款回笼缓慢,资金周转紧张,县发改局积极协调组织,根据《湖南省科技型企业知识价值信用贷款风险补偿改革实施办法》,湖南南山牧业有限公司获得了中国农业银行城步支行“科技型企业知识价值信用贷款”300万元。

走进南山牧业儒林2000头标准化奶牛养殖示范场,数百头健硕的奶牛正在圈内吃草,工人们忙着清理牛舍、添加草料。近年来,湖南南山牧业有限公司积极自建扩展奶源基地,充分发挥龙头集聚效应,为推动区域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目前,南山牧业生产有巴氏鲜奶、有机纯牛奶、低温酸奶、学生奶、奶粉等产品,深受消费者欢迎。

县发改局总经济师严晶说:“在万名干部联万企行动中,联企领导和干部累计走访企业743家,梳理困难问题169个,尽全力为企业纾困解难,未来我们会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好政企沟通平台,降低企业制度性成本,推动惠企政策落实落地和涉企事业问题协调解决。”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婕 邓星宇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