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汀坪乡:掀起冬季爱国卫生运动热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文吉 杨洪勇 编辑:伍玉桃 2022-12-08 14:13:13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2月8日讯(通讯员 胡文吉 杨洪勇清理道路垃圾、开展绿化整治、实施河道清淤……连日来,汀坪乡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志愿者等积极开展乡村环境卫生整治,掀起冬季爱国卫生运动的热潮。

该乡广泛宣传发动,调动各方力量,全面开展爱国卫生宣传活动。通过“村村响”广播、宣传横幅、宣传标语、微信群、公众号等宣传文明环境新风尚,抵制“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贴乱画、乱拉乱挂”等不文明现象。同时,在各村主要路口、街道发放爱国卫生运动宣传资料,全面营造文明、干净、卫生、健康的氛围。

活动中,大家齐心协力,开展拾捡垃圾、转运垃圾、清理小广告、擦拭宣传栏、整治路边田间杂草、打捞湿田河边淤泥、规范路边停车等,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将工作标准向居民生活的幸福方向看齐,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下一步,该乡将加大宣传力度,科普正确的防病治病知识,倡导卫生健康的生活习惯,结合“敲门行动”入户开展清扫活动,带动群众养成定期清扫院落的习惯,实现环境卫生大改观、村容村貌大提升,让舒适、整洁、干净、美丽成为汀坪的一张靓丽名片。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文吉 杨洪勇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