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社工:为“逆风宝贝”举办暖心生日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阎先仁 肖薇 段汝静 肖映喜 编辑:伍玉桃 2022-12-01 15:00:28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2月1日讯(记者 阳远志 通讯员 阎先仁 肖薇 段汝静 肖映喜点蜡烛、切蛋糕,和父母一起过生日,对于大多数孩子来说,是很平常的事,但对缺席父爱母爱的逆风宝贝,却是一种奢望。11月30日,对于西岩镇辖区内的逆风宝贝来说是开心的一天。在这一天,民政西岩镇社工站社工为他们举办了一个欢乐的生日会,让他们度过一个难忘的生日。

当天,民政方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西岩镇社工来到辖区3户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家里,与孩子们一起包饺子,齐唱生日歌许愿,吃“暖心蛋糕”,并为孩子们做了一顿丰盛可口的饭菜,用爱心陪伴孩子过一个暖心难忘的生日。

开展关爱事实无抚养儿童作为民政社会工作项目之一,旨在为辖区事实无人抚养儿童提供社会关爱关怀,让从小缺乏父爱、母爱的孩子从内心去除自卑、孤僻、冷漠、内向心理阴影,通过爱心陪伴,激励特殊家庭孩子积极向上地面对生活和挫折。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同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融入社会集体大家庭,目前,项目的实施产生了积极的社会效应。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阎先仁 肖薇 段汝静 肖映喜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