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安营镇:开展“清河净滩”行动 守护美好家园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长安营镇人民政府 编辑:伍玉桃 2022-12-21 18:20:12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2月21日讯(长安营镇人民政府供稿为巩固河道治理效果,抓实河道清理规范化、常态化,保护和改善水源生态环境,建立健全河道清理长效机制,近日,长安营镇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河道保洁工作人员开展“清河净滩”专项行动。

行动中,大家手持铁锹、钳子、垃圾袋等清理工具,不放过每一个死角,对镇域内的水库、小微水体、水域岸线垃圾进行清理。据统计,此次共有100余名党员干部、志愿者参与到“清河净滩”和爱国卫生运动,清理各类垃圾2.8吨。通过活动开展,切实改善了辖区内资水流域和周边环境卫生,为共建长安营镇“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水生态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下一步,长安营镇将持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以环境整治为突破口,突出重点、解决难点、打造亮点、消除盲点,全力打造防疫基础更实、农村环境更优、镇村管理更细、文明风尚更好的美丽健康新长安营。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长安营镇人民政府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