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芙蓉学校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易朝校 何箫箫 编辑:伍玉桃 2022-12-20 15:37:18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2月20日讯(通讯员 易朝校 何箫箫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8日,城步芙蓉学校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党务工作者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该校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务工作者集中观看专题纪录片《零容忍》,观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增强法制观念,以案为鉴,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严守党纪党规,时刻自律、自警、自省。观看完警示教育片后,该校党总支副书记肖建国为大家上了一堂微党课,为大家解读了“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随后,全体党务工作者来到南湖公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实践活动。

该校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道德修养,发展党内民主,严明政治纪律,强化制约监督。校领导班子要加强以党章为核心的党内法规制度体系建设,做到用制度管权、用制度管事、用制度管人,着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深化。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易朝校 何箫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