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公安局召开加强交通安全整治促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杨立新 易德权 编辑:伍玉桃 2022-12-15 18:16:32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2月15日讯(记者 阳远志 通讯员 杨立新 易德权12月14日晚,城步公安局召开加强交通安全整治促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会上,分析研判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现状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组织实施。全体民辅警要充分认识做好交通安全整治的重要性,各部门各中队要结合交管工作实际情况,扎实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走深走实,确保取得实效。要立足本职工作,全面加强推动落实。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要加强日常指导和督导检查,统筹推进“减量控大”、岁末年终道路交通事故预防等重点工作,尤其要结合道路交通工作实际,加强道路巡逻管控频次,突出路面的见警率和管事率,严查违法行为,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认真做好交通管理领域信访矛盾化解工作。要进一步营造浓厚宣传教育氛围。结合近期交通事故特点,深化风险预警提示,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领导班子要压实工作责任,重视并加强队伍管理工作,教育引导全警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做到规范执法、文明服务,确保队伍管理取得良好成效。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县交警大队将多措并举、多管齐下,靠前一步、主动作为,全力开展辖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凝心聚力,携手共创省级文明城市。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杨立新 易德权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