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岩镇华升社区:组织开展冬季爱国卫生运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俊 肖辉橄 编辑:伍玉桃 2022-12-15 18:07:42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2月15日讯(通讯员 蒋俊 肖辉橄为深入推动爱国卫生运动,积极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12月14日,西岩镇华升社区持续开展爱国运动卫生大扫除活动。

上午9时许,该社区党员、保洁员、志愿者在村文化活动中心前集合完毕,大家身穿红马甲,带上铁锹、扫把、簸箕、垃圾夹、垃圾桶等工具来到华升社区主干道两旁。清扫活动中,大家分工合作,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主干道两旁的树叶、纸屑、塑料等垃圾进行重点清扫。上至60多岁的老党员,下到20多岁的志愿者都积极参与到清扫行动中来。通过积极向上、甘于奉献的活动氛围,调动了周边村民的积极性、主动性,也纷纷加到清扫队伍中来。志愿者一边进行卫生清扫,一边向村民宣传文明创建、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号召村民自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经过一上午的忙碌,社区党员、保洁员、志愿者对全长约2公里的华升社区主干道两旁卫生完成了清理,道路环境得到很大改善。

下一步,该社区将充分发动村民主动参与“大扫除、大清理”行动,形成“人人参与、从自家做起”的良好氛围,打造干净、整洁、卫生、宜居的生活环境,使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融到村民的日常生产生活中,为加快建设平安洁净美丽和谐小康的社会主义现代化西岩贡献力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俊 肖辉橄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