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农商银行广场支行获“湖南省巾帼文明岗” 荣誉称号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彬 编辑:伍玉桃 2022-12-14 17:51:49
—分享—

图为授牌现场

城步融媒体中心12月14日讯(通讯员 杨彬12月14日,从城步农商银行获悉,城步农商银行广场支行荣获“湖南省巾帼文明岗”称号。

城步农商银行广场支行作为一家地处县城繁华路段的综合性网点,肩负着对外办理存贷业务、支付结算、假币监测、反洗钱监测、小面额破币兑换等多项工作。现有在岗员工8人,其中女员工5人,占比62.5%。这支金融“娘子军”虽身影娇小,却是三尺柜台里的铿锵玫瑰;肩膀不宽,却擎起“城步人民自己的银行”服务品牌;窈窕柔弱,却凝聚坚韧力量温暖“千企万户”。她们凭着对金融事业一腔热血,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温度服务暖人心、普惠金融惠万家、巾帼建功勇担当,在平凡岗位上演绎着“巾帼不让须眉”的别样精彩,为推动城步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先后获评“湖南省金融知识普及体验基地”、行内“优质文明服务先进单位”“经营目标管理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城步农商银行将把此次表彰作为新的起点,激励全体员工再接再厉、创新创优,以更务实的举措、过硬的作风、优质的服务、优异的业绩,书写服务县域经济发展新篇章。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彬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