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紫乡:扎实开展冬季爱国卫生运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林世明 编辑:伍玉桃 2022-12-14 13:24:28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2月14日讯(通讯员 林世明自12月份以来,金紫乡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关于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冬季爱国卫生运动的号召,在全乡范围内扎实开展主题环卫日和三清两灭一拆改相关活动。

在金山社区,干部职工全部下沉一线,与社区干部、志愿者、保洁员、护林员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清理道路沿线垃圾、电线杆“牛皮癣”、农田内农业生产废弃物;在三江村,联点领导带领包片干部和党员清理沟渠淤泥、灭除四害、清除围园布条。同时,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积极引导全乡人民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据悉,此次冬季爱国卫生运动期间,该乡充分发挥群众优势,大力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普及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知识,打造文明健康卫生环境,为我县创建全省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下一阶段,该乡将继续以冬季爱国卫生运动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为抓手,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文明卫生意识,通过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不断改善环境,打造美丽清洁新金紫。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林世明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