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岩镇:开展冬季爱国卫生运动集中行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肖伟 编辑:伍玉桃 2022-12-19 15:36:25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2月19日讯(记者 江依豪 通讯员 肖伟12月16日,西岩镇组织镇干部职工、党员先锋队和志愿者集中开展冬季爱国卫生运动集中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对集镇红旗路街道、S219省道等公共区域的环境卫生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营造爱国卫生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志愿者们手拿各种清洁工具,按照责任区域进行地毯式清扫,对沿街道边上的垃圾、牛皮癣等进行清理铲除,并对街道进行冲洗。同时,积极向附近居民宣传爱国卫生知识,倡导群众讲卫生、讲文明,做好门前“三包”。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党员先锋队的带领下,居民群众也纷纷加入进来,形成了全民齐动员、人人共参与的良好态势。提升了大家爱环境讲卫生的环保意识,有效改善了镇区环境卫生状况,用文明行动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夯实基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肖伟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