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乡村振兴局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世民 肖体行 编辑:伍玉桃 2022-11-30 15:52:23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1月30日讯(通讯员 冯世民 肖体行近日,城步乡村振兴局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激发基层党建活力,使党组织更有凝聚力、影响力,使党员干部更加坚守初心使命,砥砺实干担当。

组织党员上台讲党课,激发基层党建活力。全体党员前往威溪乡长佃村开展党课学习,驻村第一书记围绕产业发展推动乡村振兴主题为大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党员肖榕华以新形势下做合格党员为切入点,阐述如何践行为民办实事的初心与使命,党课内容深入浅出、触动人心,进一步夯实了党员干部理论基础和信念,激发党员的参与热情和创造活力。

集中观看专题教育片,党纪党规永记心间。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我是党员,我先上》《党员的心声:永远听党的话 永远跟党走》等专题教育片。通过观看教育视频,引导党员干部始终保持严格遵守党纪党规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全面学习上、全面把握上、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

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活动中,全体党员按照社会实践活动的要求,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志愿者携带清洁工具,对新田社区周边街道商铺进行全面清扫。通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用心用情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随后,大家积极讨论发言,畅谈活动感想、交流学习心得,立足“学”和“干”,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以学促行,以行践学,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世民 肖体行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