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酒驾夜查行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公安局 编辑:伍玉桃 2022-11-25 14:53:54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1月25日讯(城步公安局供稿为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秩序管理,有效遏制酒驾、醉驾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切实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1月23日晚,城步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城东路段开展酒驾夜查行动。

行动期间,县交警大队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的工作要求,始终保持对酒后驾驶严管高压态势,以定点设卡的方式,部署警力,设置临时执勤点。同时,对驾驶人宣讲酒后驾驶的危害性和严重的法律后果,提醒驾驶人文明驾驶、安全出行,切实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全力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20余人次,检查过往车辆300余台,查处酒醉驾违法行为4起。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公安局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