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汀坪乡:重拳出击 筑牢住房安全防线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高峰 罗莎 编辑:伍玉桃 2022-11-25 14:50:43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1月25日讯(通讯员 刘高峰 罗莎“尽管很不舍,但毕竟存在安全隐患,这次拆除正好准备建新房子住。”汀坪乡村民杨某说。日前,在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回头看”中,汀坪乡对辖区内一处存在安全隐患的旧房,依法依规进行拆除。

为进一步消除自建房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遏制农村房屋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汀坪乡始终将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回头看”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持续抓,按照“谁拥有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持续开展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回头看”工作,做到宣传多样化、管理精细化、巡查常态化、执法力度化。

下一步,该乡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排查力量持续推进,发现隐患,立查立改,做到“人不住危房,危房不住人”,确保全面完成自建房安全隐患整改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高峰 罗莎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