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机关幼儿园开展森林防火专题讲座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慧嫦 编辑:伍玉桃 2022-11-24 15:22:52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1月23日讯(通讯员 夏慧嫦11月21日,城步机关幼儿园开展主题为“森林防火,人人有责”专题讲座。

讲座主要从森林防火知识、森林火灾的真实案例以及如何预防森林火灾三方面为老师们进行了详细讲解。为让老师们更深刻地意识到森林火灾的严重危害,讲座通过典型案例以及视频,让老师们更直观地了解到森林火灾的危害和后果。同时,还就森林火灾的破坏性、毁灭性等特点,讲述了火灾扑救的安全防范措施,号召老师们不断提高森林防火意识,争做森林防火义务宣传员。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老师们森林防火意识,牢固树立了“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理念,在今后的日常管理和教育教学中,将把安全教育渗透到日常的教学中,尽心尽职抓好森林防火安全教育,为孩子创造一个安全的成长环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慧嫦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